报名咨询热线:027-88050500

课程设置

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英文全称为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简称EMBA 。EMBA专业学位教育是面向企业和政府经济管理部门高级管理人员的硕士层次的教育。目标是培养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较强的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掌握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和国际经济、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具有国际化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高级专门管理人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EMBA项目本着务实的精神,强调紧密联系实际,面向国际竞争,突出整合性和决策导向,关注企业需求和市场动态,以打造一批高级专门管理人才队伍为基本目标。将经济、管理和法律三大板块有机结合起来,切实为实际部门培养复合型、应用型高端管理人才。为实现这一目标,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