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热线:027-88050500
  • 杨灿明校长一行访问EMBA校友企业红星美凯龙集团 2019-04-29(202)

    杨灿明校长一行访问EMBA校友企业红星美凯龙集团2019年4月2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院长钱学锋、副院长文豪、MBA教育中心校友工作负责人王艳明一行访问了红星美凯龙集团,与我校EMBA校友、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建新进行了深入交流。杨灿明校长向车建新校友介绍了学...

  • 校友寻访——EMBA校友王贺光:辛勤耕耘半导体行业十五载 2018-09-29(273)

    王贺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硕士学位、国际贸易博士学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客座教授;现任中国电子芯片行业领军企业——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是方正集团联合其他投资方成立的向IT产业上游延伸的高科技企业,是一家主要从事集成电路芯片的生产、代加工和销售,致力于推动电源管理芯片...

  • MBA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03-03(377)

    2017年2月23日,MBA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金林主持,副院长兼副书记赵凯、副院长文豪以及全体员工参会。今上,张金林传达传达了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上校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就新学期学院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布置。他强调,在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重要讲...

  • 祝贺我校EMBA毕业学员王应黎同学荣获全国第十届“金算子杯”十佳国际财务管理师(IFM)年度文化人物 2017-01-17(274)

    热烈祝贺我校EMBA毕业学员王应黎同学荣获全国第十届“金算子杯”十佳国际财务管理师(IFM)暨首届会计俪人年度文化人物的称号!此次活动,由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主办,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承办的全国第十届“金算子杯”十杰、十佳、十优暨首届会计俪人评选颁奖活动于2017年1月14日在广州白云宾馆举行,我校EMBA学员——江...

  • 2016级EMBA秋季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6-12-19(333)

    12月15日,2016级EMBA秋季班开学典礼在MBA学院隆重举行。MBA学院院长张金林教授、MBA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凯、往届学生代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高级总监彭彤逦、新生代表德赛资产管理公司副董事长刘红丽女士出席了本次典礼。开学典礼由MBA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凯主持。MBA学院院长张金林教授欢迎大家加入EMBA大家庭,并就MBA...

  • 战略合作,推进大数据智慧体系建设——我院与华中大数据交易所签约暨揭牌仪式 2016-11-13(162)

    随着云时代的来临,大数据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为推进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进程,我院与华中大数据交易所的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于11月12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汇楼进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凯主持了此次会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邹文进,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进文,中南财...

  • EMBA名师论管理,中西融合受益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管理学》上课纪实 2016-04-16(94)

    2016年3月17日-20日,在醉人的春风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级EMBA深圳班、浙江班学员迎

  • EMBA校友王应黎创作《工作到位就靠这几招》出版发行 2016-04-11(61)

     近日,由我校EMBA 校友王应黎创作的《工作到位就靠这几招》正式出版发行。王应黎为我校2

  • 烂漫樱花迎贵客,知名教授传真经——EMBA2014级深圳班和2015级北京班校本部上课记 2016-03-21(79)

    三月的武汉,阳光和煦,微风轻抚,怒放的樱花如烟似火、如云似霞。正是在这个春暖花开、万木吐绿的时节,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