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热线:027-88050500
  • 祝贺我校EMBA毕业学员王应黎同学荣获全国第十届“金算子杯”十佳国际财务管理师(IFM)年度文化人物 2017-01-17(529)

    热烈祝贺我校EMBA毕业学员王应黎同学荣获全国第十届“金算子杯”十佳国际财务管理师(IFM)暨首届会计俪人年度文化人物的称号!此次活动,由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主办,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承办的全国第十届“金算子杯”十杰、十佳、十优暨首届会计俪人评选颁奖活动于2017年1月14日在广州白云宾馆举行,我校EMBA学员——江...

  • 荆楚网报道:湖北调研知识产权投融资实践情况 探索新型金融服务模式 2016-07-29(122)

    荆楚网于7月13日至30日,报道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价值研究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投融资试点单位)与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国家专利运营试点单位),以“湖北省企业、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知识产权投融资实践情况”为主题开展联合调研,为湖北省知识产权金融体制改革提供决策依据。这也是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对第一批知...

  • 陈俊岭校友:营改增怎么办? 2016-04-19(331)

    2016年4月16日下午,MBA学院邀请中税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河南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岭校友,为我校MBA学员就“建筑与房地产行业营改增”做专题讲座,并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讲座由MBA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凯主持。妙趣横生引人入胜陈俊岭先生在讲座中利用比喻等多种手法讲解营改增的情况。他通过在场学...

  • EMBA校友王应黎创作《工作到位就靠这几招》出版发行 2016-04-11(170)

    近日,由我校EMBA校友王应黎创作的《工作到位就靠这几招》正式出版发行。王应黎为我校2013届EMBA学员,现任江苏康乃馨纺织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康乃馨农村小贷公司董事长,兼任MBA学院企业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后,王应黎校友坚持把所学的MBA理论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形成了职业化的工作习惯,引发了深入的理论思考,反过...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荣获中国最具价值50MBA奖 2016-04-07(217)

    近日,中国最具价值MBA/EMBA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众多高校MBA/EMBA项目负责人、知名教授、优秀MBA/EMBA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发布了中国最具价值50MBA、最具价值25EMBA等机构奖项,并对杰出教授和荣誉毕业生进行了表彰。经过专家考核与权威机构评审,我校MBA学院荣获2016中国最具价值50MBA奖。《中国最具价...

  • 中国教育报专访EMBA校友江青:大数据时代改革的靶向治疗 2016-04-06(66)

    江青,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大数据研究实验室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校友,MBA企业导师,高级公关员、大数据研究实践者。历任广播电台电视主持人、制片人、专栏作家、报社记者/主任、协会副秘书长等职,对政府、企业等标准化管理、数字管理、公共关系等具备丰富经验,曾任数家知名公司顾问等,多年来致力于研究探索“品...

  • EMBA校友视界—EMBA2011级校友侯少藩特辑:“实业界老将+金融圈少帅”于一身 2015-12-14(110)

    侯少藩,奔达康集团董事长、深圳市奔达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心感力量”创始人 在上周四由南

  • 专家学者研讨“财政支出、收入分配与中国经济新常态” 2015-11-29(41)

    11月15日,“2015财政支出、收入分配与中国经济新常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财政部、《管理世界

  • 全球资本逻辑与全球经济正义研讨会召开 2015-11-29(65)

    11月14日,由全国经济哲学研究会主办,湖北省哲学学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经济伦理研究所承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