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热线:027-8805050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荣获中国最具价值50MBA奖
发布日期:2016-04-07     作者:     浏览:115

近日,中国最具价值MBA/EMBA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众多高校MBA/EMBA项目负责人、知名教授、优秀MBA/EMBA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发布了中国最具价值50MBA、最具价值25EMBA等机构奖项,并对杰出教授和荣誉毕业生进行了表彰。经过专家考核与权威机构评审,我校MBA学院荣获2016中国最具价值50MBA奖。

《中国最具价值50MBA》脱胎于《MBA成就奖》评选,后者曾在2004-2013年在中国大陆连续十年举办。《中国最具价值50MBACHINA MBA TOP50是针对中国大陆MBA学位教育机构的评选活动,涉国内商学院、中外合作MBA项目,独立商学院三类机构。《中国最具价值50MBACHINA MBA TOP50发布中国大陆市场排名靠前的50MBA教育机构名单,同时发布机构单项奖及针对MBA中心主任、MBA教授、MBA毕业生的三类个人奖项。《中国最具价值50MBA》(CHINA MBA TOP50)由商学院传播联盟、InMBA、品牌时代国际传媒联合部分主流财经、教育媒体共同推出,从2015年起,每年发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