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热线:027-88050500
方二教授:移动互联网下的场景营销
发布日期:2017-02-27     作者:     浏览:258

1013日,我院兼职教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工商管理终身教授方二博士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 “移动互联网下的场景营销”讲座, MBA学院副院长文豪主持此次讲座。

方二教授用宜家、星巴克等优秀的场景营销案例启发大家思考。结合传统互联网企业和移动互联设备的特点,谈到了如何实现“人,场景、产品连接”。方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和对商业模式创新的独到见解,引起了师生们广泛共鸣和热烈互动。

方二教授认为,场景营销需要一个开放性的社会,他还指出环境引导人情绪产生购买行为;环境引导产生多巴胺。他还分析了场景竞争行为;全渠道与跨渠道的本质区别;共享行为等。方教授认为场景营销是营销模式的创新满足了个性化的要求。方二博士讲到,场景营销需要一个开放性的社会。方教授讲座中引入的案例都是深入浅出,让在座师生对商业模式的选择与创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最后的提问环节,方二博士幽默风趣的回答和生动形象地比喻为这场讲座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