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热线:027-88050500
关于教育部在全国开展专业学位项目评估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27     作者:     浏览:108

20164月开始,教育部在全国开展专业学位项目评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的MBAEMBA项目均参加了教育部评估,并按教育部学位中心的评估要求提供了相关资料。

现阶段教育部正在针对全国MBA在校生、毕业生以及雇主进行问卷评估。问卷发送的邮箱为各位同学填报MBA报名表时登记的邮箱。《MBA在校生调查问卷》、《MBA毕业生调查问卷》以及《MBA雇主调查问卷》的问卷完成结果已向学校与学院公布, MBA学生的问卷完成率低于25%。教育部已向全国参评的高校反馈了未完成问卷提交的名单,目前学院已收到200多位收到邮件却未回复的同学名单。

如果各位同学或校友近期收到如下邮件,请大家认真对待,重视并按时填写教育部学位中心的调查问卷。

如果各位同学或校友没有收到邮件,请大家搜索邮箱中的订阅邮件或者垃圾邮件。

学校以及学院要求所有20161月之前入学的在校生均需参加此次评估。希望各位同学重视并积极参加此次教育部评估。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