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热线:027-88050500
2016级EMBA秋季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19     作者:     浏览:243

说明:C:\Users\ecoli\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586930297382050037.jpg

1215日,2016EMBA秋季班开学典礼在MBA学院隆重举行。MBA学院院长张金林教授、MBA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凯、往届学生代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高级总监彭彤逦、新生代表德赛资产管理公司副董事长刘红丽女士出席了本次典礼。开学典礼由MBA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凯主持。

MBA学院院长张金林教授欢迎大家加入EMBA大家庭并就MBA学院和EMBA的教育发展历程、办学宗旨、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等为学员们做了详细诠释,加深了学员们对学院和EMBA项目的认知和了解。同时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放低身份,充分利用学校的丰富教学资源,做一个努力向上的好学生,认真思考和学习。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两年半的学习,EMBA这个特殊的旅程,让我们体验风景看透,细水长流,它赋予我们无尽的勇气和力量。”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高级总监彭彤逦女士作为往届EMBA学生代表与大家畅谈了自己就读EMBA的美好学习经历,她用“奇异的恩典”概括了自己的学习生涯。

“就读EMBA不仅是学习和研修,更是一种感悟和升华,学习中我们抛开身份和职务,踏踏实实地做一名学生。我们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搭建改变未来的平台,我代表新学员们对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德赛资产管理公司副董事长刘红丽女士作为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讲到。

说明:C:\Users\ecol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2860463026037341.jpg

在开学典礼的尾声,参会的领导、嘉宾、师生一起合影留念,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EMBA秋季班正式开班。